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无法在税务师考试时间内完成答卷?陈立文老师教你三招!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0-08

眼看着2022年税务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总感觉学过的都忘了,做了不少题,但模考时无法在考试时间内完成答卷,该怎么办呢?

无法在税务师考试时间内完成答卷怎么办

陈立文老师教你三招 培养题感↓

第一招:训练答题时间把控能力

(1)提前规划各题型答题时间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各科满分均为140分,考试时长各科均为150分钟,我们现在可以根据不同题型,计划好答题时间。

比如税法一单选题建议最长用时60分钟,多选题建议最长用时30分钟,计算题建议最长用时20分钟,综合分析题建议最长用时30分钟,若合理安排答题时间,我们还能留出足够的检查时间。

税一各题型答题方法、评分扣分标准
税二各题型答题方法评分扣分标准
财会各题型答题方法评分扣分标准
法律各题型答题方法评分扣分标准
实务各题型答题方法评分扣分标准

(2)按试卷难度划分答题时间

一套试卷,一般情况下会由简到难。看到试题后可以先浏览一遍试卷,大致给每道题的难度等级做个划分,先做简单的题,难题空下来,等整个试题都过了一遍之后再返回来做难题。

第二招:熟悉机考环境

2022年税务师考试为闭卷机考的形式,考生既要熟练掌握知识点,还要熟悉机考答题操作。

网校推出2022税务师机考模拟系统,帮考生熟悉考场,拒绝意外,请多加练习!

免费体验机考>>

温馨提醒:

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免费参加,可以体验真实的考场环境,同全国税务师考生PK,前三名还有精美奖品哦!

税务师模考入口>>

如果想随时体验机考,那就购买2022税务师机考模拟系统,200元/科!购买入口>>

PS:购买考前刷题密训班课程赠送对应科目的机考模拟系统哦~

现在课程有优惠,即日起至10月14日限时单科7.5折,2科及以上再享8折!比如五科联报,到手价低至480元/科,机不可失!去购课>>

第三招:勤学苦练&多总结

你要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虽然考前复习时间有限,但将仅有的时间合理利用起来,多多练习、反复巩固,拿下考试的希望很大。

一张试卷,刚开始我们做不完题,可能因为平时做综合类型的题目少,不太适应这种模式,那就多做几套题,熟悉答题的操作,不断扎实基础,坚持下去,速度会有所提升的。

当然,并不是说题做完就行了,做完的题注意总结,尤其是总结错题,分析做错的原因,巩固薄弱知识点,多次巩固之后,薄弱知识点也会越来越少,应考也能更自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