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2税务师考前练习题不够做怎么办?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9-21

2022税务师备考进入考前50多天冲刺阶段,现阶段大家都在刷题,也有同学基础知识点还没学完或学透,抓紧时间赶进度。

税务师考前练习题不够做怎么办?

税务师考前大量刷题很有必要,但练习题不够做?网校题库助力您高效备考。

一、税务师题库

章节练习题:

按章节学习基础知识时,每学完一个章节做章节练习,检测下自己的学习效果。

PS:冲刺阶段复习,同学们可以将之前做错的题再练习一下,进一步巩固。

历年试题:

网校整理了近年税务师试题(考生回忆版),备考时可以有针对性测试,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

模拟试题:

考试前2个月开始,大部分考生已学完一遍课本知识,这时可以做模拟题,模拟题贴近真实考试的难度。

临考前必须做几套完整的试卷哦!2022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一模、二模排位赛,实战演练,自由模考,反复做题。

去摸底测试 查漏补缺>>

机考模拟系统:

全面模拟机考考试环境,覆盖各类考点,随机抽题组卷,按章练习强化知识,系统生成错题记录,反复演练,系统自动批阅并显示得分。24小时内解答学员问题并提供学习建议。

免费体验> 立即购买>

AI做题:

根据你的做题情况,智能分析你的弱项,快来检测!

AI组卷:

智能组卷,自动生成与目标考试考点范围、难度分布完全匹配的模考试卷。

模考大赛:

体验真实的考场环境,模考(一模、二模)结束后,网校老师直播解析模考试题。

二、会计爱打卡小程序

微信搜索会计网题库小程序,或微信扫码进入会计网题库小程序,使用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会计网题库”小程序有拍照搜题功能,不会的题目,拍照搜一搜!

拍照搜题功能使用攻略>>

这些题还不够?

购课赠送税务师题库,比如高效实验班课程题库,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在不同阶段全面练习,查漏补缺。

税务师课程赠送税务师题库

PS: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手机题库刷题也很方便,随时随地做做小练习!购买辅导书,精选习题资料,满足各类考生。

去购买辅导书>>

9月中旬至考前用这两本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