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基础知识点学完全忘了 做题出错率高怎么办?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9-20

备考税务师,学习方法很重要,比如,税二杨军老师的杨氏三步法,实务肖晴初老师的税种原理图谱,法律周靖老师的磨眼睛口诀和笔记,老师们总结的方法能让咱少走很多弯路。

税务师基础知识点学完全忘了 做题出错率高怎么办?

如果你模考成绩不理想,但只有2个月时间复习,开始慌不择路;

如果你基础知识点学完了,但是一做题,感觉学过的都忘了;

如果你已经做了很多题,但是出错率依然很高......

此时,自己总结一下,是否是基础知识点并未掌握透彻?是否做题方法不对?

你真的认真听课了吗?

税务师备考学习阶段8

注:以上截图取自2022年税务师高效实验班课程安排。查看详情>>

基础阶段备考,选好课程老师后,看着讲义听课,边听边做笔记,标记不理解的内容(这部分内容在听完一遍后回头反复听)。

在完成基础班学习之后,对教材的重点难点有所把握时,学习题班。习题班老师结合典型题目,讲解考试的重点和难点。

听习题班之前,将习题班讲义上的题目自己先做一遍,尤其是简答题和综合题,听习题班课程,要搭配辅导书学习,比如必刷550题、模拟试卷。

购买辅导书>>

学习过程中,注意总结考点,老师会给大家总结,大家做题时也要自己总结薄弱知识点。

你正确做题了吗?

正确做题方法↓

第一遍:独立完成题目,做完再核对答案,查看答案解析。

第二遍:回顾题目,若第一遍做错,要弄清出错原因,是知识点没掌握?还是没看清题干?

看看出错的题对应书本哪章节的内容,再去听听基础班这部分讲解,总结考点

第三遍:重新做一遍,检查自己是否还存在知识盲点。

只做题不总结、边看答案边做题等错误的方法不可取,那样浪费时间,起不到效果。

做题请避开这3个误区>>

遇到不会的内容,购课学员,请借助课程的答疑板进行提问,老师答疑。了解答疑板>>

如果还想训练做题思路、熟悉考试思维,再报门刷题密训班的课程,税一葛瑞,税二杨海波,财会靳焕一,法律周靖,实务肖晴初老师,直播带学刷题!

越早学习,越有优势!未学过任何课程的小伙伴更应该抓住机会。

到手价低至480元/科 购课赠机考>>

机考模拟系统单买200元/科哦~购课赠↓

税务师刷题密训班资料

总之,别轻言放弃,老师教咱们学习方法,基础扎实且熟悉考试套路了,就无需惧怕考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