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2税务师备考冲刺注意五个“要”和四个“不要”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9-16

2022年税务师考前冲刺关键阶段,要主抓重点,请大家注意5个“要”和4个“不要”,及时发现知识点盲区,查漏补缺。

2022税务师备考冲刺注意五个要和四个不要


五个“要”

1、要练习模拟题

税务师备考强化+冲刺阶段,考生要进行“综合练”,即做成套的模拟题。

比如网校税务师题库里就有好几套模拟试卷,购买模拟试卷辅导书,能做更多精选模拟题。

模拟题紧贴考试脉搏,很有针对性,覆盖考试大纲范围内所有考点,能帮我们全面巩固重点知识。

免费题库送5套模拟题>>

购书任性刷模拟套卷>>

2、要做历年试题

在税务师考试前,一定要做做历年试题,历年试题都是高质量的、有针对性的,咱们可以看看历年出题者的思路,并总结规律。

练习历年试题>>

提示:购课学员,在课程赠送的题库中(税务师好课试听>),可以方便练习历年试题,购买模拟试卷辅导书,送历年试题解析(背诵版)电子资料。

模拟试卷2

3、要参加模考

有句话说的好:“不模考等于裸考”。参加模考可以及时发现知识薄弱环节,进行查漏补缺,还能提前模拟真实考试环境,心里有底。

网校推出2022年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能帮我们和全国税务师考生PK,激发动力,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直达模考入口>>

4、要熟悉机考环境

税务师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的形式,无论你有无参加过机考,考前都要多练习下上机操作,机考系统里的计算器怎么使用、税率表在哪,如何开始答题、切换下一题、交卷等等,在考试前都要熟悉,因为真实考试过程中,难免会有紧张,考前熟练机考操作,能帮我们提高考试答题速度,做做机考系统里的模拟题,还能巩固知识,提高答题正确率。

购买考前刷题密训班赠送机考模拟系统!了解课程/免费试听>>

5、要保持好心态

税务师考前复习时间越来越少,很多考生学完一遍,模考时发现,好多知识点都忘了,感觉心态崩了,别灰心,你不是一个人,第一遍复习,大家都会遇到这种情况。

在备考学习群,你要看大家发的正能量的东西,如果有人传播负能量,咱们自动忽视,专心回归课本基础,进行第二遍、第三遍的复习!

有时候,与他人的比较,不如和自己较量。

四个“不要”

1、不要只背书不做题

有些考生喜欢只背书,不怎么做题,这是不可以的,考前冲刺阶段,相信大家基础知识点学得差不多了,此时要通过做题进行复习。

做题可以巩固知识点,如果时间允许,还应适当增加题量。

2、不要滥买资料 GET不到考点

税务师备考冲刺阶段,很多考生会买好多辅导资料,想通过刷题提高成绩,这里必须提醒大家,多刷题是没错,但要高质量地刷题,刷再多题,如果没GET到考点,也不过是浪费时间罢了。

市面上税务师辅导资料有很多,正小保推荐考生购买必刷550题或考前冲刺8套模拟试卷,这两本是专门针对税务师冲刺阶段强化练习的辅导书,精编考题,模拟考试环境,帮大家查漏补缺。

3、不要过分在意模考分数

看到有人问,模考80分可以过税务师吗?模考才60分还有希望吗?每年模考完,在老师直播讲模考题的时候,诸如此类问题,提问的比比皆是。

考前模考成绩直观地展示了考生的学习成果,体现了大家的学习情况,但要知道,模考成绩不代表考试成绩,距离2022年税务师考试还有2个多月,如果你课本内容都学过一遍,两个月时间好好复习,把薄弱知识点巩固好,不见得考试考得差。

总之,模考就是咱们体验机考、进行知识点查漏补缺的好机会!

4、不要忽略基础知识点

从历年税务师考试情况来看,税务师难度整体来说相对适中,不会过于难,但知识点考查是真的细,大部分是考查基础知识点,所以咱们不能死扣难题,“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把握基础是关键。

哪些一定要掌握熟练呢?高频考点+薄弱知识点+易错易混知识点,可以抽时间多复习巩固下。

高频考点→税一>> 税二>> 财会>> 法律>> 实务>>

易错易混知识点→税一>> 税二>> 财会>> 法律>> 实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