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2年税务师考试倒计时64天!考前2个月冲刺建议来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9-15

2022年税务师考试临近,大多数人报考科目搭配是这几种:①全科;②三税;③财会+法律,请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备考。

若报考全科,基础知识也学完一遍,那还来得及;若刚开始学习,可以“战略性”放弃部分科目,把重心放在自己有把握的科目的复习上,比如主攻“三税。

税务师考试前2个月冲刺建议

百天冲刺计划 倒计时60多天!你跟上进度了没?

查看冲刺计划表>>

税务师考试是闭卷机考的形式,考试题型如何、哪些内容预计会考到、剩下这两个多月如何复习,希望大家提前了解,心里有底。

考试特点
税一税二
财会法律实务
考点预测、出题方向、复习方法
税一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各科目题型得分技巧
税一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考前2个月冲刺建议

1、根据学习科目内容,做时间规划。

给自己做一个表格,看看要听的课程还有多长时间,统计出来;再看看可以利用的时间有多少;然后制定计划,每天必须完成计划。

关于学习时间安排,以备考三税为例,记忆性较强的税一、税二可放在早晨时间听课、做题,涉税服务实务综合性较强,可放在晚间听课、做习题。

2、多刷题、做好题

税务师基础阶段做每章的练习题,这些是基础题,而基础阶段课程学完要进入“综合练”阶段,这时要多做模拟套题。

网校税务师题库有各类练习题及历年试题,利用课程题库或购买辅导书,可练习更多精选习题。

做什么题?
税务师题库辅导书模考试题历年试题
如何正确做题?

第一遍:独立完成题目,做完再核对答案,查看答案解析。

第二遍:回顾题目,若第一遍做错,总结出错原因,若知识点没掌握好,再去听听基础班的课,总结考点;若没看清题干,下次认真些。

第三遍:重做试题,检查是否还存在知识盲点。

练习阶段不要太在意结果,做题过程更重要,做完题总结、复习也很关键。

记得将有代表性的错题记到错题本上,实在不会的题,记得利用课程赠送的答疑服务提问,同时详细罗列其解题步骤,经常翻看。

这段时间,相信大家基础知识学完了,可以来摸摸底!参加模考排位赛赢好礼>>

模拟试题很有针对性,能帮我们巩固重点知识点、熟悉机考操作!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