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周靖老师分享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三个巧学方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23
法律财会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及行政法、民商法、刑法、诉讼法等,考查范围广,知识点考得细,不能死记硬背,得掌握有效方法。

税务师涉税法律巧学方法

先掌握考情
01
考试方式

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

02
考试题型

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分析题

去题库做练习>>

03
考试时间

2022年11月19日 16:30—19:00 (考试时长:2个半小时)

04
考试答题技巧

涉税法律各题型时间分配、评分扣分标准、得分技巧帮你整理好了!点击查看详情>>

05
考试特点

考试:“重者恒重,关注变动,全面考查”。

答题:“有所为有所不为”。

“重者恒重”:第7-9章民法总论、物权法和债法以及第18章刑法每年考察的分值居高不下,须注意。

“关注变动”:近年来,涉税法律考试考查涉及教材变动的内容占比分值大概在30分左右,因此得重视近年教材变动部分。

“全面查考”:根据近年考试考查范围,考查的知识点越来越全面。建议学习既要狠抓重点章,又不能放过其他非重点章节。

“有所为有所不为”:在做多选和综合分析题时,能确定选项当选,果断选择,不能确定的选项,则宁缺毋滥。

再用好3个法律巧学方法
01
搭子互问法

适用人群:(1)自律性不强的考生(2)每日有固定休闲时间的考生(3)喜欢交朋友的考生

约几个考友一起备考,可以一周约定三天,互相提问,互相补足自己没掌握到的内容每次半个小时就行,时间不要太长。

02
厕所学习法

适用人群:任何考生

建议将课程讲义下载打印出来,贴在厕所等合适的地方,每次看到,有意识的回忆一下知识点!

03
睡前讲解法

适用人群:有伴侣,或者与室友、家人同住的考生

同一起住关系好的室友讲解自己学到的知识点,帮助自己回忆当天学习内容。

提示:用自己的话去讲述,说不准更有助于理解!

税务师学了一遍,不知道哪里是重点?跟着刷题密训班老师,大家齐头并进学习有动力!

周靖老师主讲刷题密训班涉税法律科目,现在课程已经开课了,快去学习!了解刷题密训班>>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