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8月份开始备考税务师用什么资料?需要买教材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17

8月下旬到9月份,税务师备考进入习题强化阶段,这时候刚开始备考用什么资料?还要不要买教材呢?大家有好多疑问,正小保来答疑!

税务师备考资料

现在(8月份)开始备考税务师用什么资料?

·应试指南 购书入口>>

这本书详细总结教材重点,知识点解析透彻,辅以典型例题及历年试题,刚开始学基础班课程,尤其零基础考生,一定要有这本书辅助。

·经典题解 购书入口>>

学完一遍课程和应试指南的内容,有一定知识储备后,用经典题解,强化学习试题的解题方法与技巧。

·必刷550或模拟试卷 购书入口>>

提醒:以上辅导书可根据自身情况选购,已买应试指南的同学,若有时间和精力,可以再备一本经典题解,或者必刷550+模拟试卷,考前冲刺阶段刷模拟题很方便,准备充分,有备无患。

税务师只听课做题不买教材可以吗?

税务师考试内容和范围不会超教材,如果想全面过一遍课本,可以买教材。但8月份开始学习,距离税务师考试只有3个月了,很多人还是在职备考,一般没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可以“战略性放弃教材”,重点以“听课+看讲义+辅导书辅助学习”为主。

网校税务师习题班课程什么时候更新?

8月中旬开始,网校老师2022税务师习题班课程陆续更新。以税法一畅学旗舰班(含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例,可在“我的网校我的家”-“我的课程”位置看到课程更新进度。

我的网校我的家-我的课程

或者在“正保会计网校”首页-“课件更新”-“税务师”,随时关注各班次各科目课程更新。

查看课件更新>>

税法一习题强化班更新8

基础备考建议

备考提醒

1、听懂老师讲课是基础,同时多总结、多做笔记。

2、打基础+按章练习阶段争取在9月底之前完成。每一个重要章节的题目,要弄懂弄会。

3、听课会,做题“废”?基础班听完要系统地刷题,但多做题不是傻做题,要找好题.

做完题,针对薄弱点再听一遍这部分课程,或换一位老师听课,说不定有突破。

4、除了听课和做题,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好每一个阶段的计划,按计划完成。

比如自定一个自我奖惩机制,超额完成就犒劳一下自己,没能完成不仅自我惩罚一下,更要总结为什么没有完成,每一阶段学习任务要保质保量的完成。

税务师百天冲刺计划>>

5、担心自己没毅力?加税务师学习群。和小伙伴们一起学习探讨~

税务师备考交流群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