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涉税服务实务老师肖晴初的备考心路历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13
肖晴初老师备考心得中级/注会/税务师一备多考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综合性比较强,如果《税法一》、《税法二》等科目学不好,不利于实务科目的学习。

我们成年人,记忆力已不如学生时代,但我们有工作经验、理解能力强,找对方法,可以理解着学习!

肖晴初老师,非财会零基础进入财会领域,通过一年的学习,通过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注会,税务师考试!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哦!

税务师备考方法

一年通过14门考试,是不是就意味着一年看了这么多书?那不一定,中级、注会、税务师考试很多内容是相通的,肖老师利用知识点相似点,实现了一备多考。

肖晴初老师的备考心路历程

(一)快乐学习法:找法理、案例化、情景化

小试牛刀:税法中的“毒鸡汤”——个人所得税

1.综合所得:4类——工资、薪金所得,劳务报酬所得,稿酬所得,特许权使用费所得;(主动所得

2.经营所得:1类;

3.分类所得:4类——财产转让所得,财产租赁所得,股息、利息、红利所得,偶然所得。(被动所得

手写板图示

个人所得税性质不同,决定了它的征税方法不同。

其中,“主动所得”有四个(工资、薪金所得;劳务报酬所得;稿酬所得;特许权使用费所得),“被动所得”有四个(财产转让所得;财产租赁所得;股息、利息、红利所得;偶然所得)。

(二)学习计划

1.跟着老师高质量“课程一遍”:预科班——基础精讲——模考班——串讲冲刺班。

2.自己“习题一遍”:应试指南经典题解(“梦想成真”系列)+必刷550题。

肖老师主讲课程: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高效实验班畅学旗舰班

肖老师讲课,擅长用学员喜欢的语言,将复杂的知识点生活化、案例化,帮助学员顺利通关,梦想成真。

畅学旗舰班

学习就是重复重复再重复,生活就是坚持坚持再坚持!学习税务师只有太迟、没有太早!

了解课程>|免费试听>>>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