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准备2022年考税务师什么时候开始学习好?建议来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29

准备2022年考税务师什么时候开始学习好呢?根据往年考生经验,要先想好报考科目,提前预习,打基础。

税务师报考科目搭配&预习干货&课程建议

报考科目

常规搭配方法:

《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三科搭配,《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两科搭配。

《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的对应关系是理论基础和实操,税一、税二是实务的基础。三科考过后考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法律,已过三科,没太大心理压力,可“轻装上阵”。

更多搭配建议>>

提前学习

2022预习计划表
税一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可提前重点学习的章节
税一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如何结合2021年教材提前学习
税一 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选课建议

2021中级会计考后调查问卷显示,23.75%的人考完中级打算转战税务师(中级转战税务师攻略>>),选择辅导机构时,40.9%考生重点考虑“机构的资质和口碑”,32.54%考生考虑授课师资。网校师资>>

您会根据什么选择辅导机构(多选)840

而且,越来越多人喜欢“录播+直播”、“直播”、“录播”等网上授课的形式。

您喜欢哪种上课方式?(单选)840

温馨提醒

考过中级/注会可学习超值精品班课程(录播课),老师点拨学习思路和重点,效率更高!

零基础备考税务师可选择高效实验班(录播课)、尊享无忧班(直播+录播课)或VIP签约特训班课程(直播课)。

高效实验班为网校热门报名课程,无忧班、VIP班为高端口碑课程。无忧班录播+直播双重指导,学管师全程伴学;VIP班全程直播授课,互动教学,360度监督,有更多保障!

税务师新课免费试听17

同学们可根据自身情况去选择,也可先免费试听,选择喜欢的老师,再报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