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1税务师考试成绩公布前哪些事一定要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19

2021年税务师考试成绩预计12月中下旬公布(预约查分提醒>),等待出分的这段时间,我们考生要做好两手准备。那么2021年税务师考试成绩公布前,做好哪些事呢?

税务师考试成绩公布前准备

若通过税务师考试

a.关注合格证领取

若税务师考试全科通过,恭喜你,下一步关注证书申领事宜,等待拿证!合格证申领要求>

b.转战其它考试

还想多拿几个热门证书,税务师转战注会或中级会计考试很不错,因为税务师与注会/税务师与中级会计考试内容重合度很高,有一定的基础,转战更容易!

若考试没过&部分科目未考

a.调整状态

若查分后没考过,注意调整自己的状态,不要灰心,要对自己充满信心,迎接新一年备考!

b.分析、总结经验

若考试未通过,分析和总结失败的原因,是不是复习没到位?那么2022年备考早点开始,保证充足的学习时间,聆听网校老师耐心教导,还怕考试过不了?

c.早预习 有规划

总结上一年度学习和考试经验的同时,接下来的学习规划,要开始执行了!当然,初次备考税务师,也要及早进入学习状态,为2022年备战做好计划。2022各科预习计划表>

d.开启2022年备考

若上一年度没学网课,可在正保会计网校选择一门适合自己的课程,提早预习,把基础打好。

税务师新课热招 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送机考>

2021税务师考试成绩公布前,请做两手准备,通过了考试,就皆大欢喜,考试失利,就吸取经验教训,调整状态&学习方法,跟紧老师授课节奏!相信,苍天不负有心人,努力会有回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