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服务实务

2021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模拟试题:可扣除的消费税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21

(单选题)4.某卷烟生产企业2020年7月外购烟丝,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税款为6.5万元,当月生产领用80%,期初尚有库存的外购烟丝2万元,期末库存烟丝12万元,该卷烟生产企业当月应纳消费税中可扣除的消费税为( )万元。(烟丝的消费税税率为30%)

A.6.80

B.9.60

C.12.00

D.40.00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
【解析】

【答案解析】当月外购烟丝的买价=6.5÷13%=50(万元),生产领用部分的买价=50×80%=40(万元),或生产领用部分买价=2+50-12=40(万元),准予扣除的消费税=40×30%=12(万元)。

若错过一模、二模,别急!10月21日10:00—11月12日19:00,还可以参加自由模考!自由模考不限次数,可多次刷题!免费模考>>

论坛

临考冲刺,时间不多了,记得多做题训练,多总结(按题型练习>>)!如果知识点都会,但一做题就出错,得注意掌握做题思路,刷题集训班老师带学,帮大家梳理做题思路,早购课、早学习、享优惠!购课/了解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