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1税务师万人模考一模排位赛火爆进行 你考了多少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16

距2021年税务师考试不足2个月,大家学得怎么样了?想检验下自己的学习成果么?网校2021税务师万人模考一模排位赛火热进行中,快来免费测试成绩

已有3000多人参加第一次模考~看看大家考了多少分,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税务师模考一模排行榜

注:五科均为客观题,答题15分钟以上成绩计入排行榜,每科前三名分别获得一等奖(京东购物卡200元)、二等奖(卡西欧计算器)、三等奖(定制保温杯)。自由模考成绩不在排行榜展示,可反复做题。

全真模考

万人模试题紧扣新考试大纲,参加模考能提前感受机考环境,考试不慌!(视频讲解机考操作技巧>)同时看自己知识点掌握情况,查漏补缺。第一次模考时间9月14日10:00—9月23日19:00,每人一次机会,你准备好了么?赶快去模考>

整理错题

参加摸底测试是手段,对测试结果进行总结是关键。模考结束后可查看答题记录,看哪些题做错了,为什么出错,总结原因,如果是知识点没掌握好,重点去复习这些知识点!

税务师万人模考查看答题记录

温馨提醒:

记得记录错题,考前翻看很有用哦!另外,本次模考电子版模考试卷及答案将在考后免费发放给大家,可微信扫码进群联系管理员领取哦~

领取试卷的群二维码

考前救急

模考分数低有救吗?别急!模考试题难度接近于真实考试,但略微比真实考试难,你还有救。

网校推出税务师考前刷题集训班课程,老师带学,通过刷题发现问题,针对同学们的易错点,老师直播讲解,帮大家梳理做题思路!

科目讲师授课风格、特点
税一葛瑞擅于把法条梳理成通俗易懂的知识,经常帮同学们做一些口诀归纳和记忆方法。
税二杨海波讲解知识点擅于说明其原理及配以适当的案例,帮大家在理解的基础上轻松记忆。
财会靳焕一讲课劲道,逻辑清晰,理论推导透彻清晰,解题方法高效精准。
法律周靖擅长口诀串联记忆,融入时事热点举例讲解,重、难、疑、易考点把握精准。
实务肖晴初擅长用学员喜欢的语言将复杂的知识点生活化、案例化,帮学员梦想成真。

刷题集训班越早报名越优惠!现在至10月15日580元/科,两科及以上享8折,10月16日提价,机不可失哦!优惠购课入口>>希望大家都能准备充分,在2021年税务师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对得起自己之前的付出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