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一

【考试安排】2021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间几号几点开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10

2021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间几号几点开始?2021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安排在2021年11月13日的第一场次考试,下面具体看看2021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间安排。

税务师考试

2021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间安排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13日-14日,税法一考试时间在2021年11月13日9:00—11:30。

2021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一教材变化多吗?

参考2021税务师税法一教材变化率达到40%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内容为准。

税务师的复习是一个不断反复的漫长过程,在整个复习过程中,平均每门课至少应复习三遍以上,当然如果时间充裕,可以重复更多遍。重要的是,千万不要因为遗忘对自己的复习效果产生悲观情绪。遗忘属于正常状态,注重对以前内容的复习才是我们应该做的。遗忘很正常,关键是我们要反复记忆来克服遗忘,多做题,多巩固。

以上介绍2021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间安排。很快将迎来2021年税务师考试,希望大家加紧时间复习,查漏补缺。考前没有规划,知识点学完一遍没概念,做题总出错的话,建议加强训练,可以加入税务师考前刷题集训班,老师带学,帮大家梳理做题思路,总结知识点!了解刷题集训班>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