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涉税相关法律

【考试安排】2021年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时间几月几日几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10

2021年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时间几月几日几点?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安排在第一天的场次,报考税务师涉税法律的你,有了解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时间具体安排吗?快看看。

税务师老师

2021年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时间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13日-14日,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时间在2021年11月13日16:30—19:00。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内容为准。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需要记忆的内容较多,学起来比较耗精力,一定要掌握正确的备考方法。

学习时,切忌死记硬背,要在理解的基础上学习;综合分析题具有高度综合性,某一领域的相邻、相似、相近的知识点可能都会考查,要求全面、透彻的理解。

以上介绍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时间具体安排。备战2021税务师考试的话,就加紧时间复习,临近考试,为了帮大家提高效率,网校推出考前刷题集训班课程,通过刷题集训,帮同学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梳理知识点、学会做题!报名开学>

更多推荐

税务师高频考点+易错易混知识点速记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