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马上预约2021税务师模考 检验学习成果!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08

税务师教材知识学完一遍,不知道掌握的怎么样?2021税务师模考大赛火热来袭,限时预约!预约模考>同学们记得参加模考,检验学习成果,发现薄弱知识点,才能更有针对性地复习。

税务师模考预约

为什么模考

·检验学习成果 及时补救

2021税务师考试将至,经过几个月的学习,大家课本知识掌握得如何?参加模考,检验学习成果,以便心里更有底!

临近考试,没那么多时间系统地复习知识点,参加万人模考可以做高质量模拟题,发现自己哪里没掌握好,可以重点复习这些知识点,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全真模拟考场 体验机考环境

税务师考试是闭卷机考的方式,考生须在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参加万人模考,可以提前感受考试环境。

全真模拟考场,练习仿真试题,系统自动判分,可以查看答案、做题记录,看自己的客观题排名,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和全国税务师考生PK 学习有动力

参加万人模考大赛,不仅可以检测学习效果,可以和全国税务师考生PK,激发学习动力,还有200元购物卡、计算器、保温杯等丰厚奖品你抱回家!

模考安排

预约时间 马上预约>

2021年9月7日——9月13日

模考时间

第一次模考:9月14日10:00—9月23日19:00;第二次模考:9月30日10:00—10月20日19:00;自由模考:10月21日10:00—11月12日19:00

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会计模考”公众号,预约活动入口开通提醒。

微信扫码预约模考开赛提醒

模考试题解析

第一次模考
科目
老师时间内容
法律周靖9月13日19:00-20:00模考动员大会
税一葛瑞9月23日19:00-20:00一模直播解析
财会靳焕一9月23日20:00-21:00一模直播解析
税二杨海波9月24日19:00-20:00一模直播解析
实务肖晴初9月24日20:00-21:00一模直播解析
法律周靖9月26日19:00-20:00一模直播解析

参加模考有助于短时间内提高自己,若做题出错率高,让网校老师带大家学习!

600-150

2021税务师考前刷题集训班火热招生,老师带学,小班管理,有问题及时解决,考前不留疑问,考试才能有信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