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1税务师考前刷题集训班是什么课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31

距离2021税务师考试只有2个多月,很多考生不知道从何学起,开始着急了,网校税务师考前刷题集训班来救急!刷题集训课程9月份开讲,现在报名不错过与老师面对面的机会!虽然直播课也有录播,但直播效果更好,早报名更有优惠哦!

税务师考试刷题集训

考前刷题集训班是什么课程

2021税务师考前刷题集训班专门在考前设置,通过刷题集训,帮助大家梳理重点、强化巩固基础知识,对于基础薄弱、做题正确率低的同学,这个课程简直是救命稻草。关于税务师考前刷题集训班,大家的疑问,小编来解答!

❀授课老师有谁?

科目讲师授课风格、特点
税一葛瑞擅于把法条梳理成通俗易懂的知识,经常帮同学们做一些口诀归纳和记忆方法。
税二杨海波讲解知识点擅于说明其原理及配以适当的案例,帮大家在理解的基础上轻松记忆。
财会靳焕一讲课劲道,逻辑清晰,理论推导透彻清晰,解题方法高效精准。
法律周靖擅长口诀串联记忆,融入时事热点举例讲解,重、难、疑、易考点把握精准。
实务肖晴初擅长用学员喜欢的语言将复杂的知识点生活化、案例化,帮学员梦想成真。

❀直播还是录播课

刷题集训、摸底测试、考前串讲课程为直播课。提醒:刷题集训课程9月份开课,同学们抓紧时间报名哦!去报名>

❀都讲什么内容

税务师刷题集训课程安排

❀学费多少钱一科

税务师刷题集训价格

690-122

临近考试,有些考生基础知识不扎实,或课程学完一遍不会做题,“一看就会,一做就废”的情况,好多考生都遇到了,不能急,得多练习、加强巩固,更不要放弃,既然报考了,付出一些时间准备了,就坚持一下,努力一把!考前刷题集训班老师解您备考之忧!报名开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