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二

2021税务师《税法二》考试基本情况介绍(附学习干货)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3

税法一

税法二

财会

法律

实务

税务师税法一、税法二都算五科里相对容易理解的科目,根据以往年度考试反馈,税法二考试知识点细、考试题量偏大,部分考生觉得题做不完,这就需要我们吸取经验教训,认真了解考试考情,有针对性地学习,全面备考。如下为2021税务师《税法二》考试基本情况介绍,速来围观。

2021税务师《税法二》考试基本情况

考试时间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2021年11月13-14日,税法二安排在11月13日的第二场,考试时间为13:00—15:30。

考试时长

150分钟

考试题型

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综合题

考试特点

税务师考试入门级科目,多考查基础知识点,但考试题量往往偏大。

税法二难度略高于税法一,有一定会计知识的考生学起来更容易,但没有也不会有太深的影响。该科目注重考察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且经常在综合题中出现考点,需要考生重点学习。

备考指导

税法二主要讲所得税法包括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还需要基础的会计知识,如了解会计利润怎么算,考察内容比较细,同学们学习时需要全面掌握教材中每一块的内容。

学习干货

干货税一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思维导图思维导图思维导图思维导图思维导图思维导图
学习计划学习计划学习计划学习计划学习计划学习计划
资料下载资料下载资料下载资料下载资料下载资料下载

备战2021税务师税法二科目的考生,学习过程中注意该科目需要重点、难点反复看、反复练;多做题,善于总结和归纳知识点,加强理解。另外,请跟随网校课程安排,掌握科学的备考方法!热门税务师网课免费试听>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