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2021税务师税法二练习题j解析:专项附加扣除范围及标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1

【单项选择题】下列专项附加扣除项目中,纳税人不可以选择在预扣预缴环节享受的是( )。

A.子女教育

B.住房贷款利息

C.赡养老人

D.大病医疗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享受子女教育、继续教育、住房贷款利息或者住房租金、赡养老人专项附加扣除的纳税人,自符合条件开始,可以向支付工资、薪金所得的扣缴义务人提供上述专项附加扣除有关信息,由扣缴义务人在预扣预缴税款时,按其在本单位本年可享受的累计扣除额办理扣除;也可以在次年3月1日至6月30日,向汇缴地主管税务机关办理汇算清缴申报时扣除。选项D,享受大病医疗专项附加扣除的纳税人,由其在次年3月1日至6月30日,自行向汇缴地主管税务机关办理汇算清缴申报时扣除。

网校税务师题库的【每日一练】栏目,每天都会更新精选税务师练习试题,每一道题都有对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大家要每天来做题练习!

税务师机考系统

购买机考系统>

正备战2021税务师考试的你,是否觉得自学难度很大、找不到重点、很难坚持下去,那么请加入网校,GET正确备考方法!各科经验丰富的讲师帮大家解读教材、梳理重点,考前分析高频考点、传授考试技巧!了解新课/免费试听>

更多推荐

购高效实验班赠超值精品班 联报送机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