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财务与会计

2021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变化的章节是哪几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05

2021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变化的章节是哪几章?2021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教材变动章节内容(知识点),网校已经给大家整理好了,快来看看,了解一下,然后有针对性地学习。

税务师考试财务与会计考试

2021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变化的章节是哪几章?

通过4月份公布的考试大纲,我们已经对《财务与会计》的教材变化有了一个大致的印象,今年好像会删很多内容。那么现在这个消息得到了证实,确实删除了不少内容,变动率达到40%,大家可以庆祝一下了。点击查看2021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教材变化>>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备考建议

预习听课,复习做题。听课之前建议同学们把文字讲义过一遍,觉得哪里有问题,就做下标记,这样正式听课时更有针对性;另外,课下做一做练习题,检验一下自己知识点是否已掌握好。

归纳总结,理清思路。老师讲课时会帮大家归纳总结,同学们也可自己归纳总结,总结的过程可以让知识点印象更深刻。

把握重点,有所取舍。每个章节学习时,大家一定要有所侧重,不要眉毛胡子一把抓,有重点地学习更有效。

2021税务师考试教材下发,正式备考拉开序幕,各位考生赶快选好课程学习!现在学习还有优惠,2021税务师新课8.5折起,新人还能领50元优惠券,购课折上折!活动7月9日截止,欲购从速哦!热门好课免费试听>

更多推荐

税务师新课优惠倒计时 快抓报名季小尾巴!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