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涉税相关法律

请问2021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教材变化大不大?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10

2021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教材变化大不大?2021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教材还未公开发行,预计6月上旬很快会发售,大家耐心等待,暂时我们可根据2021税务师考试大纲变化,大致看看2021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教材变化预计情况。

税务师考试

2021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教材变化大不大?

2021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教材还未公开发售,暂时无法确定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教材变化具体情况,但是可根据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大纲变化情况,进行分析教材变化预计情况。

2021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教材变化预计如何>

预约直播→2021税务师各科目考试教材变化解读>

2021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教材预计6月上旬发售,参考2020年教材发售时间是2020年6月8日。考生可以提前预订教材,先到先得先备考!2021年税务师教材预订>>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就业前景及薪酬怎么样?

网校“税法女王”刘丹老师:“不同城市、不同职务、不同工作经验以及不同教育背景都会影响薪资收入,不能一概而论。拿北京来说,我认识几个刚刚学这个专业毕业出来,考过了税务师的的学生,现在在税务师事务所等地方工作,收入都还不错,一年有十几万小二十万的基本收入。”

而从市场上的认可度来说,税务师的认可度并不比注册会计师差,比如会计事务所要求我们得有注册会计师证书,如果你有税务师证书的话,在单位也是很受重视的。

以上介绍2021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教材变化预计情况。税务师报名季撞上6◆18,精品课程8.5折,老用户送100元优惠券,购课折上折;6月15日19:00-20:30还有税务师直播秒杀,热门课程、教材及应试指南辅导书冰点价限量抢!6·18优惠入口>

更多推荐

在职考税务师是否报班?6◆18好课钜惠 课不容缓!

爆款税务师课程8.5折&领券折上折!宠粉无需道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