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考试准备5年时间太长 1年压力又大 该准备多久?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24

首次接触税务师考试,很多人对于税务师考试难不难、考几科、准备多久、怎么安排等有疑问。参考税务师考霸经验,接下来给大家一些建议。

税务师考试准备多久

≥税务师考几科、好考吗?

你问税务师一年五科难吗 有多难?这么说吧,注会考试难度>税务师>中级会计职称。税务师主要在知识点多而杂、考试考得细,几乎教材每个地方都有可能考到,需全面熟悉教材、有充足的时间备考。2020考生难度反馈>

准备一年考五科的同学,从6月份开始准备,11月份考试,5个月时间,备考压力还是蛮大的,若刚考过注会、知识点非常熟悉、基础好,又有充足的备考时间,那么可以选择一年考五科。

税务师考试准备多久合适

税务师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免试人员须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根据有关文件,凡报名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成绩管理周期延长一年。

提示:经电话咨询税协官网,所有2020年报名的考生可享受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的政策,但退费的考生属于未报名考生,不享受此政策。

难度大,耗时长是税务师考试的一大特点,很多在职新手考生,工作、生活安排得很满,备考时间不足,无法在一年内同时备考税务师五科,这就需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合理选择报考科目。

不同人群的科目搭配建议
应届毕业生零基础考生在职考生宝妈大龄考生

提示:根据历年考生经验分享,新手考税务师一年考三科或两科的比较多,顺利的话,2-3年拿下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考试在职学习方法

在职生虽然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但往往备考时间不足。在职税务师考试如何备考,让很多人发愁。不妨先看看考试成功的前辈们怎么安排和学习的!

这篇文章:“学霸考神备考秘籍:成功通过税务师考试怎么安排学习”有汇总2020年税务师考试顺利通过的考生经验分享!去看看>

提醒:想通过税务师考试,既需要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又需要适合自己的课程(老师)。

正保会计网校2021税务师新课报名季特惠,好课8.5折,新用户送50元红包可抵购课款,若还未曾报课,不妨现在优惠选课!可以先免费试听>看哪个老师适合自己哦!

更多推荐

听葛姐说 不同岗位考过税务师职业发展方向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