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财务与会计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难吗?都考什么内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07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难吗?都考什么内容?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难度与注会财管、会计相比要简单,2021年税务师报名简章和考试大纲公布,我们可以从2021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大纲看财务与会计考试范围主要有哪些。

税务师考试财务与会计考试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难吗?

《财务与会计》主要考一些基础的财务管理知识和比较全面的会计知识,但涉及面比较广,对于会计知识薄弱的考生来备考这一科有一定的难度,但是若考生有好好看书、做题,好好听课,相信尽全力应考,正常发挥,都能取得好成绩。2020年税务师考试难度 查看考生反馈>>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什么内容?

2021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大纲>>

2021年税务师考试大纲公布,但2021年税务师新教材预计5月下旬公开发行,未收到新教材时,很多人备考没有方向。正保会计网校教研团队整理好2021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教材发行前可提前学习的干货,教大家如何利用2020年课程和教材高效学习!点击查看>>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以上介绍税务师财务与会计难度及考试范围。不管你在职考税务师,还是全职备考,都要注意科学安排,提高效率学习!网校老师指导,帮您划重点,效果更好!免费试听课程>>

更多推荐

税务师VIP班老师又被夸了?真实评价如何?

如何备考税务师?看看无忧班学员的备考日常!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