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练习题: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行为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7

下列销售行为中,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有( )。

A、向消费者个人销售服务 

B、销售免税货物 

C、金融商品转让 

D、大型超市零售鞋帽(包括劳保专用部分) 

E、卷烟厂将卷烟销售给卷烟批发企业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BC
【解析】

选项A,向消费者个人销售货物或者提供销售服务、无形资产或者不动产,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选项B,销售免税货物或者提供免征增值税的销售服务、无形资产或者不动产,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选项C,金融商品转让,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选项D,商业企业一般纳税人零售的烟、酒、食品、服装、鞋帽(不包括劳保专用部分)、化妆品等消费品,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选项E,可以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该题针对“城镇土地使用税的计税依据和应纳税额的计算”知识点进行考核】

想做更多税务师练习题吗?网校税务师题库每天会更新精选练习题,这里还有精选税务师模拟试题、机考模拟题,仅围绕税务师考试大纲出题,还提供答案解析,要好好利用!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这里的每一道题都有对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

税务师考试

机考系统免费体验入口>>

自学税务师难度大、浪费时间和精力,建议报班学习,正保会计网校2021税务师课程火热报名中,业内老师授课,海量学习资料,帮你解决备考烦恼!免费试听课程>>

更多推荐

税务师新教材发布前哪些内容不要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