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税务师税法二企业所得税练习题:企业所得税的征税对象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5

(单选题)某日本企业(实际管理机构不在中国境内)在中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2019年该机构在中国境内取得咨询收入600万元,在中国境内培训技术人员,取得日方支付的培训收入300万元,在香港取得与该分支机构有实际联系的所得80万元,2019年度该境内机构企业所得税的应纳税收入总额为( )万元。

A.600

B.680

C.900

D.980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该日本企业属于在中国境内有机构、场所的非居民企业。咨询收入600万元和境内培训收入300万元均属于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应计入收入中征税;在香港取得与该分支机构有实际联系的所得80万元,也应计入应税收入征税。应纳税收入总额=600+300+80=980(万元)

税务师考试

机考系统免费体验入口>>

备考税务师,不要害怕辛苦,认真、积极、努力备考,才能取得成功!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免费在线题库有不少精选练习题可以做。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做题。

觉得备考税务师很吃力、总是学不会吗?可能你方法没用对,或者没有及时找到适合自己的老师引导!正保会计网校学霸老师精品课助力,帮你高效备考!免费试听课程>>

更多推荐

在职考税务师一年可以通过几科?这样安排妥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