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财务与会计

你了解税务师财务与会计难度和考试题型怎样的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3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好考吗?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题型什么样的?或许你打算报考2021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建议提前了解财务与会计科目考试情况。一起看看税务师财务与会计难度和考试题型。

税务师考试财务与会计考试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好考吗?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难度预计相对适中,《财务与会计》主要考一些基础的财务管理知识和比较全面的会计知识,但涉及面比较广,对于会计知识薄弱的考生来备考这一科有一定的难度,但是若考生有好好看书、做题,好好听课,相信尽全力应考,正常发挥,都能取得好成绩。

2020年税务师考试难度 查看考生反馈>>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题型什么样的?

参考2020年财务与会计试题题型有4类: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了解财务与会计各章节分值占比情况才能更好的掌握学习重点:财务与会计各章节分值占比及学习重点>>

基础差上班族备考税务师怎么安排?

零基础备考税务师,建议提早制定计划,先开始预习,为后期正式学习2021年税务师教材提供更多时间,以扎实基础。关于考试、备考,财务与会计科目王艳龙靳焕一老师等给予大家一些指导。点击查看详细税务师备考方法指导>>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以上介绍税务师财务与会计难度和考试题型。如果决定考证,学习过程肯定是枯燥、孤独的,但是若能够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考友一起学习,有问题一起交流,相信更有学习气氛!赶快加入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税务师备考队伍吧!2021税务师辅导课程火热报名中!免费试听>>

更多推荐

税务师考试将报名 你缺一个无忧直达班!

应届生考税务师暂时没用?考还是不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