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二

【考试时间安排】2021税务师税法二考试时长是几个小时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5

2021税务师税法二考试时长是几个小时呢?没有参加过税务师考试的朋友,很多人对税务师考试情况不了解。虽然2021税务师考试具体安排还未出,但大家可参考往年大致安排。

税务师考试

2021税务师税法二考试时长是几个小时?

人社部公布2021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时间为2021年11月13-14日。税法二考试一般安排在第一天考,9:00—11:30 ,考试时长2个半小时。

2021税务师税法二考试大纲多久出?

税务师各科目有多少章节内容、考试范围有哪些,都可以从各科目考试大纲中了解。

提醒:一般在报名简章公布的同时发布考试大纲。网校会根据中税协公布的大纲内容,帮大家分析大纲变化,并做深度解读,敬请期待。

零基础备考税务师学习建议

现阶段我们能够做的:早点投入备考,早日摆脱“小白”身份,在正式听2021年教材基础精讲课程前,先预习,利用2020年税务师教材不变的内容,提前学,这样比别人先学习,在正式学2021年税务师教材的时候,能够轻松很多。

以上介绍税务师税法二考试时长大致安排。想早日拿到税务师证书?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学习吧!网校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精品课程,助您高效备考!免费试听课程>>

更多推荐

税务师VIP班5月份课表新鲜出炉!快跟上!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