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考试实务主要考什么、难度大不大呢?【考试考情】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4

税务师考试实务主要考什么?税务师考试实务难度大不大?如果你准备在2021年税务师考试中报考涉税服务实务科目,建议报名前就投入学习,同时了解下一些考试情况。一起看看税务师考试实务主要考什么、难度大不大。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考试实务主要考什么?

税务师各科目命题均以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内容和范围均不超出考试大纲的规定。2021年税务师考试实务大纲还未公布,考生耐心等待。

参考>>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大纲

税务师考试实务难度大不大?

涉税服务实务需要税法一、税法二的基础知识,需要对整个税法有全面的了解,关心当年的热点问题,综合性强,对于零基础、基础薄弱者或没有实务工作经验的同学来说有一定的难度。

税务师涉税实务备考建议

了解实务考试特点: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和其他科目之间结合比较紧密,尤其与税一、税二关联性大,需税一、税二的知识基础,否则就是空中楼阁。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分值分布相对集中,但涉及的章节内容很广泛,和其他科目之间结合比较紧密,对于其他科目知识的运用比较多。对考生运用知识和综合分析能力的要求比较高。

备考过程中,考生可以多关注网校、实践工作相关的论坛,了解实际工作中常出现的问题,帮助自己更好的学习涉税服务实务知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以上介绍税务师考试实务主要考什么、难度大不大。很多人问税务师什么时候学习?这里提醒大家不要等新教材拿到才开始学,毕竟税务师备考内容繁多,早点学习,扎实基础,考试才能更有把握。免费试听课程>>

更多推荐

第一次报名税务师 要不要报辅导班?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