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一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间多久 和税法二哪个难?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4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间多久?税务师税法一和税法二哪个难?和税法二相比,税法一考试难度相对较小,但是部分知识点考得细,平时学习要细心,全面把握知识点。下面大致了解下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间时长、考试难度及题型情况吧。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间多久?

人社部公布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2021年11月13-14日,但尚未公布税务师各科目考试具体安排,一般税法一安排在第一天第一场考试,考试时长为2个半小时。

税务师税法一和税法二哪个难?

和税法二相比,税法一考试难度相对较小,侧重讲解以流转税为主的几个税种,虽然涉及的税种不多,但是考查的内容非常细致,对每个税种的税收要素,尤其是应纳税额的计算掌握的非常扎实。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都是选择题吗?

税法一考试题型有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备考建议

税务师税法一对知识点的学习和理解都较为简单,但是由于记忆量很大,也需要通过系统地学习,理解的基础上记忆。现阶段没2021年税务师教材可以先用旧教材,有一部分恒重点是不变的,会年年考,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特别整理了重点复习知识点。>>干货:2021税务师重点预习章节

以上介绍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间时长、考试难度及题型情况。税务师备考内容繁多,希望大家及时报门网课学习,提高效率,正保会计网校助您早日拿证!免费试听课程>>

更多推荐

刘丹老师详解税法一考试特点&备考方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