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二

税务师税法二考多少分及格?重点考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5

税务师税法二考多少分及格?税法二重点考什么?现在看什么?2021税务师税法二考试大纲还未公布,具体考试范围、内容还未确定,但相关事宜可参考2020年规定,同时网校会给大家学习建议。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税法二考多少分及格?

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税法二和其它科目合格分数线都是84分,满分为140分。

税务师税法二考试时长几个小时?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在11月13-14日,税法二一般第一天考试。比如:2020年税务师税法二考试时间安排在第一天的13:00—15:30考试,考试时长2个半小时。

税务师税法二重点考什么?现在看什么?

税法二侧重讲解以所得税为主的几个实体法税种,和《税法一》中的实体法税种共同构成我国的税收实体法体系,税法二更注重应纳税额的计算。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教研团队为大家整理2021税务师各科目预习阶段必背重点知识及公式法条等内容。点击查看:税法二预习阶段必背重点知识点、公式、法条

以上大致了解税务师税法二合格分及重点考什么。备战2021税务师考试,要高效利用时间学习!2021税务师课程火热报名中 点击试听/了解>赶快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学习,争取早日拿证!

更多推荐

战大萍老师分享税务师税法二备考秘籍!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