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涉税服务实务

请问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讲的是什么内容?难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9

请问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讲的是什么内容?难吗?和其它科目相比,涉税服务实务有些难度,主要是综合性比较强,学好这科的话需要其它科目基础好。关于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讲的是什么内容及难度如何,可参考2020年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大纲及考生反馈情况。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讲的是什么内容?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范围需以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内容和范围均不超出考试大纲的规定。

2021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大纲尚未公布。可参考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大纲!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和其他科目之间结合比较紧密,尤其与税一、税二关联性大,需税一、税二的知识基础,否则就是空中楼阁。在实务教材中没有介绍的知识点,但在税法一或税法二教材中有相关内容的介绍,实务考试时也可能会出题。另外,还需要会计基础知识,主要是纳税申报、纳税审核、代理纳税的一些基础知识。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难吗?

从整体来讲,税务师考试难度还是相对适中,涉税实务科目注重实务操作,综合性较强,对考生运用知识和综合分析能力的要求比较高,但和其他科目之间结合比较紧密,经常会运用其它科目的知识点,考试分值分布相对集中,但涉及的章节内容很广泛。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以上介绍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讲什么及难度情况。自学税务师吃力、找不准重点,建议报班跟着老师学,网校开设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口碑网课,实力老师助阵,帮你轻松备考!

更多推荐

2021税务师报考全攻略 看这篇文章就够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