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一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题型有计算题吗?考试题量如何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8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题型有计算题吗?考试题量如何呢?第一年报考税务师,很多人会先考税法一、税法二这样的基础性科目,比如报考税法一的话,要提前了解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题型及考试题量情况。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题型有计算题吗?

参考近几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题量如何?

从近几年考生反馈来看,税法一考试题量部分年度偏大,但是重在基础知识点的考查,难度并不大。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报考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考试有一定的难度,如果你觉得自己时间不够,基础薄弱,自制力差,找不到复习重点和方法,或者年纪大、记忆量差,同时工作、家庭生活琐事多,没时间学习的话,那还是建议报一个适合自己的班次,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学习。

备考时,可先看2020年考试教材,把整体章节熟悉一遍,然后参照网校老师整理的2021年考情预测内容进行预习阶段的学习。对于网校老师预计不变和变动较小的章节大家可以现在认真看看,等2021年新教材下发后,根据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新旧教材对比,再有针对性地复习变化内容。

以上介绍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题型及考试题量情况。财会人懂“税”为企业带来效益,财税小白更需提升自身能力,考个税务师证书势在必行!网校精品网课助力您高效备考,尽早拿证!【了解课程/免费试听

更多推荐

2021税务师报考五个重要时间节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