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1税务师VIP班4月课表出炉 现在应该什么进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4

很多人准备参加2021年税务师考试,但目前没有新税务师考试教材,不知道要不要学习,学习的话,该进行到何种进度了,叮叮叮~2021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4月份课表新鲜出炉!你跟上进度了么?

从咱们税务师VIP班4月份课表可看出,咱们各科目将开始进行逐章精讲内容的学习!老师会针对2021年税务师教材预计不变内容给予指导,先学习,打基础,备考有方向!

税务师vip四月直播课表1

PS:VIP签约特训班直播课有回放哦。

大家都在学习的2021税务师VIP班到底是什么神仙班次?

★老师团助攻+金牌学管师+小班管理

VIP班直播课老师经验丰富!

税法一刘丹老师精通税法及会计准则,是才貌双全的税法达人,讲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等相关课程,课程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梦想成真”辅导丛书税务师《税Ι应试指南》主编;

税法二战大萍老师,税务师考前辅导专家。授课干练、不拖沓,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逻辑严谨,深入浅出,善于把复杂的知识点改编成小口诀,小段子,以帮助学员秒记知识点,学员亲切地称呼她“大战”;

财会靳焕一老师,会计学硕士,从事财会相关考试培训近十年,学术功底扎实,讲课劲道,逻辑清晰,方法合理,为人负责,与学员沟通密切;

法律杨善长老师,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讲师,授课经验丰富,长期讲授cpa和税务师课程,授课语言风格幽默风趣,能够化繁为简,实用性强,深受学员欢迎;

实务李杰老师,授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抑扬顿挫,善于运用生活实例、幽默语言,为学生解疑答惑,善于将知识点归纳提炼,把抽象复杂的公式生活化,帮助学生化繁为简。

VIP金牌学管师团队耐心督学,随时提醒学员按时学习,让大家都能跟上课程节奏。系统智能生成学习报告,展现学员当前学习进度,老师会定期根据学员学习情况,提醒大家学习!

★精细化安排

预习阶段:2020.12——2021.03 基础预讲,梳理学习思路!

基础阶段:2021.04——2021.07 逐章系统讲解,逐渐拓实基础。

强化阶段:2021.07——2021.08 魔法训练营,加深知识点的印象。

冲刺阶段:2021.08——2021.10  魔考大师、精华提炼,回顾重要考点。

★VIP专属6对1答疑服务

VIP专属6对1答疑服务!预习阶段建立考试思维,提前进入备考状态;基础阶段全程直播授课,老师护航打基础;强化阶段刷题练习,备考技能速速UP;冲刺阶段串讲提速+试题透析,进一步分析考点。详情>>

VIP专享服务

★及时督学 老师好评

VIP班的老师会及时提醒学员们进行学习,以便大家及时跟上学习进度,学员们对老师们评价都还不错。

备考过程中,如果找各种理由拖延时间不学习,会被老师及时发现的,所以不要偷懒,赶快跟上课程节奏吧!若基础薄弱、自制力差,也还未购课,赶快加入VIP签约特训班!金牌学管师、专业教练及经验丰富的授课老师欢迎你,一起交流学习、决胜税务师吧!

更多推荐

2021税务师报考指导&老师推荐 新手小白看过来~

快来!零基础考生备考2021税务师常见问题答疑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