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财务与会计

新疆乌鲁木齐2020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提醒!必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18

新疆乌鲁木齐2020税务师考试时间就要来临,如果你报名了新疆乌鲁木齐2020税务师财务与会计科目考试,那么一定要做好准备,考前准备要充分,考前冲刺有重点。一起看看新疆乌鲁木齐2020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提醒,一定要看看!

税务师考试财务与会计考试

新疆乌鲁木齐2020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提醒注意↓↓↓

·新疆乌鲁木齐2020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时间

新疆2020税务师考试将于2021年3月20日(周六)、21日(周日)两天举行,财务与会计考试时间为2021年3月21日 10:00—12:30 。

·新疆乌鲁木齐2020税务师准考证打印

新疆2020年度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安排在2021年3月17日9:00至21日15:00进行,请务必尽早登录税务师考试报名系统()打印好自己的准考证,考试中不认可电子准考证以及电子身份证哦!参考其它考区2020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步骤 >>

·新疆乌鲁木齐2020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题型分值

《财务与会计》考试题型分值分配情况: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计算题16分、综合分析题24分。

·新疆乌鲁木齐2020税务师考试必备物品

①请务必于2021年3月17日9:00至21日15:00期间,登录登录税务师考试报名系统()打印好自己的准考证。千万别拖到考试当天才去打印,以免因为各种情况无法顺利打印准考证而影响考试。

②请及早检查身份证是否备好,注意身份证不要过期,如若考前丢失,还需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或由公安部门出具身份证明材料(带照片),详情咨询当地官方部门。

③考试中,考生可以携带蓝色或黑色钢笔、圆珠笔、铅笔、直尺、计算器。关于计算器需注意可携带非立式、非发音、无记忆存储功能的计算器进入考场,不符合要求将被拒绝携带入考场。

提醒!>>点击查看新疆2020年税务师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可了解更多考前注意事项。

网校肖晴初老师也分享了税务师考试答题技巧及考前注意事项。<点击链接观看直播回放>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以上介绍新疆乌鲁木齐2020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提醒。考前务必及早打印好准考证,准备好考试物品!然后放松心情,不骄不躁,希望大家都能发挥出好成绩!

更多推荐

@新疆税务师考试必备清单和注意事项!

2020年度新疆税务师考试考前必读提醒!

新疆税务师考试各科目答题时间如何分配?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