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2021年考试大纲什么时候公布?现阶段学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4

准备2021年税务师考试,但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考试报名官网暂未公布税务师2021年考试大纲,很多人犹豫要不要开始学习,没有教材和大纲,现阶段学什么、学了会不会有啥影响......如下给您建议!

税务师2021年考试大纲什么时候公布

根据历年的情况来看,税务师2021年考试大纲可能在4月左右发布,报名简章可能5月左右公布,考试教材一般6月左右公布。

受各类情况影响,很多考试政策可能随时随时在做调整。考生要多关注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栏目,我们会及时为大家推送时下热点考试政策及解读哦~

没有教材和大纲 税务师现阶段学什么』

还没有发布2021年税务师教材和大纲时,我们考生可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及变化相关解读,大致了解一下税务师考试内容。同时可在网校老师指导下,利用2020年税务师教材,有重点地先预习,打基础。

『2021税务师考试大纲和教材未发布,现在复习会不会不利』

2021税务师考试大纲暂未公布,有些同学担心大纲和教材变化问题,税务师大纲和教材变化每年多少会有,但有很多内容可提前学习的。而且正保会计网校时刻都会有新的考试动态提供给大家,并且针对考试政策也会对相应的重点做出讲解,这点大家可以放心。

2021税务师报名前必看学习干货
税法一
税法二财会法律实务
各章节分值各章节分值各章节分值各章节分值各章节分值
2021考情预测2021考情预测2021考情预测2021考情预测2021考情预测
重点预习章节重点预习章节重点预习章节重点预习章节重点预习章节
教材变动预测教材变动预测教材变动预测教材变动预测教材变动预测
教材提前学教材提前学教材提前学教材提前学教材提前学
备考方法指导备考方法指导备考方法指导备考方法指导备考方法指导

温馨tips:

我们一般将税务师备考分四大阶段:预习阶段——基础学习阶段——习题提升阶段——冲刺模考阶段,每个阶段都需大家把握好。

实务学习程序

没2021年税务师教材大纲,可先学2020年课程及2021预习班课程(报名网校2021年税务师课程赠送2020年同款课),老师会告诉你哪些内容可先学习。


若还未购课,网校2021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多款特色网课可供选择,点此免费试听选报课程学习!另外,海量学习资料供您参考学习!>>免费下载学习资料

更多推荐:

2021税务师新手报考&备考指南 不了解就快进来看看!

税务师高效实验班为什么成为众多考生专属pick?

零基础小白如何两年拿下税务师 你的潜力无限大!

不同人群如何规划税务师学习?帮你安排得明明白白!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