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现在是不是只有20年税务师课程 老师听哪个的?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4

“2021年税务师报考简章没公布,晚点再学......”“2021税务师教材还没出来,不着急,教材出来再学......”去年有这些想法的同学好多人考试失利、后悔莫及。2021年咱得吸取教训,早点学习!但现在是不是只有20年税务师课程 老师听哪个的?

税务师考试

(1)现在是不是只有20年税务师课程?老师听哪个的?

2021年税务师考试大纲和教材还未出,现在报2021年税务师课程,有安排预习班课程,帮大家对税务师考试考情、知识点框架有基本的了解,帮大家先预习教材不变的内容,打基础。

口碑课程推荐: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

口碑老师推荐:网校税务师老师跟他们学 成绩稳当!

(2)报了网校税务师课程 预习班可基础班先听哪个?

建议先听预习班。预习班课程,里面有很多关于历年税务师考试考情分析以及2020年税务师考试回顾类内容,非常实用,咱们一定得好好听课,初步了解税务师考试情况及知识点框架,为后期对新教材正式学习奠定基础。

(3)零基础怎么安排税务师学习?

学不懂,看不会,做不对......零基础考生没有财会基础,没有丰富的实务经验,学习难度加大。建议提前制定好学习计划,构建知识点框架,理清学习思路。学习的时候注意把握考试方向,并反复学、反复练,跟着正保会计网校的税务师课程来进行学习。

分享一则往届考生的备考经验:

作为新考生,我听不懂课也找不到原因。一直以为是因为自己没基础,但连续听了两遍精讲还是没找到感觉,真的有一点奔溃。夜深人静的时候,怀疑自己是不是能力不行。后来在我实在想不通的情况下开始问已经考过税务师及其他的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等的人,他们说财务都是这样,第一遍听不懂看不懂,但第二遍第三遍的时候就会慢慢找到感觉,我遇到的是普遍存在的问题,只要努力奋斗坚信自己就可以了,总有会弄明白的时候。

作者:小笼包(税收筹划高新认定)查看原文>>

(4)有会计/税法基础的考生怎么备考?

有基础的考生也要早点投入备考,税务师考试科目多,考试难度仅次于注会,一点也不能轻视和松懈学习。有基础的话,也要早点制定计划,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学习,基础学习、基础巩固、强化提升,每个阶段都要把握好。可以跟着网校超值精品班课程有节奏地学习。

(5)上班族怎么安排税务师学习?

上班族备考税务师每天需要保证足够的学习时间,前期每天每科至少要学1个小时,学习时间随着学习进度不断调整。上班族要充分利用上下班、午休及睡前的零碎时间,学习知识点或者做小练习。

分享一位一年过5科的学霸的学习计划:

学习计划

(点击图片查看完整备考经验)

总之,不管你是什么基础,为了在2021年税务师考试中取得好成绩,都得保证学习时间,同时,要跟随网校老师授课节奏,按部就班地学习,帮你总结重点,不错过每一个考试知识点!提醒:网校所有课程可免费试听哦!点击试听>>

更多推荐

元宵活动邀您抢精美周边+学霸笔记+抽精品小班课>

学习税务师是否有必要报班?如何安排学习时间?

适合上班族的高效税务师备考方法来啦 速速围观!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