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元宵节大作战邀您抢精美周边+学霸笔记+抽精品小班课>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4

正月十五逛花灯,猜灯谜,欢欢喜喜闹元宵!不过,由于很多原因,很多人无暇出游逛街过节,但咱可以过个“云上元宵节”,正保会计网校推出“元宵佳节大作战”活动,新年台历、定制帆布包、保温杯、学霸笔记……4大主会场等你来掘宝!

活动时间:

2月23日-26日

√活动奖品:

参与既有机会赢精美台历、学霸笔记、正小保帆布包、保温杯;

进群即可得学霸笔记,有机会获得2021年税务师精品小班课程、群成员满300人还抽蓝牙耳机哦!快来喊小伙伴一起学习吧!

精品小班由奚卫华 、赵俊峰、杨军、陈楠、葛瑞五位老师授课,精选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税务师课程重难点老师精讲解析视频。

√活动流程:

2021税务师元宵节大作战活动长图

可能同学们在网校论坛也看到税务师高分学员分享备考经验,那么你想拥有税务师学霸笔记吗?请按照上述活动流程来玩,一边玩一边还能抢好礼,何乐不为!

这次活动2月23日开始,2月24日第二站参与微博活动已开启,还未加入的抓紧时间哦,神秘大奖等着你,提醒一定要加微信群,所有活动的中奖名单3月1日群内公布!

“吃元宵,送孩儿灯,走百病”,来正保会计网校让你过不一样的“线上元宵节”。2021年税务师备考已开启,网校陪你度过快乐的备考旅程,现2021税务师课程火热报名中,所有课程可免费试听,赶快加入,快乐学习吧!点击试听>>

更多推荐

税务师元宵节活动第一站:立新年Flag 赢精美台历!

学习税务师是否有必要报班?如何安排学习时间?

适合上班族的高效税务师备考方法来啦 速速围观!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