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涉税相关法律

点击查看: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难度考试特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3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难吗?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内容广泛但重点突出,考察特点明显,考试知识点繁琐,部分考生觉得有些难度。关于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难度考试特点具体情况,可参考往年情况。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难吗?

税务师涉税法律考点几乎涵盖所有的重要法律,从民商法、刑法到行政法,从实体法到程序法,考查范围之广堪比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但试题难度不及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特点

内容广泛但重点突出,考察特点明显

所谓得民商者得天下,民商法律制度部分是本科目考试的重头戏,民法基本理论、物权法、债法、公司法律制度等需要重点学习。考试可能会出大纲,考验你的分析、理解能力。所以大家在平常学习的时候就要注重锻炼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刑事法律制度部分所占比重较少,掌握基本知识即可,不需要过度研究。

实体法、教材变动和新增内容是考试的重点

通过对近几年试卷分值分布情况分析,正保会计网校认为实体法、当年教材中的变动内容、新增内容都是考试的重点。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预习听课建议:

2份开始学税务师课程,建议先听预习班。预习班课程里有很多关于历年税务师考试考情分析以及2020年税务师考试回顾类内容,非常实用,咱们一定得好好听课,初步了解税务师考试情况及知识点框架,为后期对新教材正式学习奠定基础。

另外,预习阶段可以先对各科目有大概的知识点框架,将教材重点不变的内容,提前学一学,后期正式学习税务师教材,能够轻松不少。

点击查收现阶段预习干货>>

以上了解了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难度考试特点,税务师备考内容多,知识点繁琐,得早点学习,保证学习效率!但没有2021年税务师教材学什么呢?加入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帮你科学安排!点击了解课程安排/免费试听

更多推荐:

学习税务师是否有必要报班?如何安排学习?

没有2021税务师教材怎么使用旧教材学习?

适合上班族的高效税务师备考方法来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