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答疑:学习税务师是否有必要报班?如何安排学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3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11月13-14日举行,考试时间出了,学习得提上日程啦!但学习税务师是否有必要报班?报班的话跟哪个老师学习?又怎么安排每天的学习时间呢?现阶段很多人有此类疑问,如下一一为您解答!

税务师考试

选好课程/老师

不是说自学就不能通过税务师考试,只是对大多数人来说,特别是一些上班族,想在有限学习时间内,全面把握税务师重点,得有老师帮你科学安排!报班可提高效率,降低学习难度!

【实力老师/所授课程推荐】

税一老师>>    税二老师    财会老师    法律老师    实务老师

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都是正保会计网校口碑网课,可以免费试听后,选择喜欢的老师!

制定计划 保证时间

学习时,每个科目甚至每一章节的学习,都要制定具体的学习计划,比如多久学完一个知识点,什么时间用来刷题等,要有个具体的计划。

分享高分学员时间安排:

1、每天至少学习2小时,周末可以学习4小时。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保证是真学习,而不是三心二意。

2、抓住闲暇时间听课,边听边记,不懂的知识点一定要记下来,通过课程答疑版进行提问。

3、晚上睡前总结当天学习的内容,经常回顾总结,有助于对知识点的深刻记忆,难点、易混淆点就要这样记。

4、注意温习,学习下一个知识点时,要把之前学的内容复习一遍,反复记忆,印象更深刻。

5、心态要平和,不能急躁,只要努力了就是最好的。

当然,每个人基础不同、报考科目数不同,要有适合自己的学习时间安排。

备考答疑

①报课还有必要买辅导资料吗?

税务师复习资料很有必要准备:教材+应试指南/经典题解辅导书(习题册)。

税务师教材全面囊括税务师考试的所有知识点,可作为工具书使用;

应试指南偏重于对于考试考点内容的讲解,知识点解析透彻,辅以典型例题及历年试题,帮助学员拓实基础,打牢根基;

经典题解偏重于对于解题思路方法的讲解,例题解析更为详细,练习题题量较大,辅以较为简洁的知识点的讲解,帮助学员提升自己的知识使用效率,实现会做题、做对题的目标。

ps购2021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套餐C、D)、VIP签约特训班套餐D课程,再预定网校2021税务师应试指南、经典题解辅导书,享5.5折优惠哦!

去购课>>  去订书>>

②没有2021年税务师教材可以用旧教材吗?

可以利用旧教材,但需有老师指导哦!2020年税务师教材很多内容不变的可以提前学,学习网校税务师课程,老师会在课上告诉大家现在可以学习的内容及重点,帮你打基础。

③现阶段听课是2021预习班,还是2020年的基础班?

不管有无基础,现阶段建议都别错过2021预习班。

有基础、相关知识点已经很熟悉的同学,学习预习班课程,里面有很多关于这方面的细节内容、考情分析以及2020年税务师考试回顾类内容,非常实用,不容错过;

没有基础、知识点都不了解的更要先好好听预习班,初步了解税务师考试情况及知识点框架,听完预习班课程后再去听2019年的基础班课程,加深对税务师考试的了解,学习起来更轻松。

今天的投入换来未来“叱咤职场”的资本,是不是很合适?2021年税务师考试备考正式开始了,还未开始学习的,赶快选好课程/老师,早点投入备考,准备得充分,考试才能更顺利!

点此了解2021课程安排

更多推荐:

没有2021税务师教材怎么使用旧教材学习?

适合上班族的高效税务师备考方法来啦!

税务师含金量如何?就业前景+薪资待遇揭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