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1税务师VIP班3月份五科课表新鲜出炉!快来查收~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19

2021税务师VIP班3月份五科课表新鲜出炉!大家快来查收,并妥善安排,避免错过上课时间!另外,春节后还没进入学习状态的同学,请赶快收收心,跟上脚步>>一起学习啊!

2021税务师VIP班3月份五科课表 

税务师VIP班3月五科课表

PS:VIP签约特训班直播课有回放哦。

税务师VIP班优势一览

分:报课后,系统智能分班,学管师协助学员进专属学习群,并与学员深度沟通,了解学员基础情况,确认协议内容,明确报考意向,立考试分数flag!然后1V1定制学习计划,开启学习之旅!

详情>>

学:VIP专属学习四部曲及6对1答疑服务!预习阶段建立考试思维,提前进入备考状态;基础阶段全程直播授课,老师护航打基础;强化阶段刷题练习,备考技能速速UP;冲刺阶段串讲提速+试题透析,进一步分析考点。

详情>>

VIP专享服务

练:预习阶段配套习题随心刷,基础阶段必备教辅寄到家,强化阶段老师精研习题资料尽情学,冲刺阶段考前“救命”资料有保障。

详情>>

评:四大学习阶段,跟进式评测!全程考场全真模拟,评测有效果,学习有方向,让进步轻而易见。详情>>

辅:辅导+督学专属服务,8大高效服务,全程个性化伴学,帮你扫除备考障碍。

详情>>

督:每位学员都有学管师督导,老师全程伴学,及时提醒大家学习,帮助进度落后的学员,及时赶上进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详情>>

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好评一览

作为学习中的战斗机,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一直好评不断!这里带大家围观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的好评以及老师的备考建议!

点击围观>>

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入班流程一览

2021年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课程火热报名中!除了已报名开始学习的同学,还有部分学员刚开始学习,反馈不知道如何加入学习班级。

可以点击查看税务师VIP班入班流程>>

2021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3月份五科课表已出,节后大家赶快找找学习状态!还未报课的同学,也要赶快报课开始学习,可别掉队哦!税务师备考内容多,早点预习,等新教材下来,才能更快跟上课程节奏,后期复习时间也能更充足! 

了解VIP班/免费试听>>

更多推荐:

税务师考生请收好这三枚良药 摆脱节后综合征!

没有2021税务师考试教材怎么利用旧教材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