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财务与会计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什么及零基础备考建议 点击查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01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什么?想问零基础怎么备考税务师?2021年税务师考试大纲暂未公布,但是考生朋友们可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情况,大致了解下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什么及零基础备考建议。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什么?

参考往年财务与会计考试内容情况,财务与会计科目分为财务管理与会计两部分。

财管部分:文字表述和公式考查比较多,包括货币时间价值、筹资管理、投资管理、财务分析等,其涉及到的内容逐渐向中级会计职称中的财务管理靠拢,如果您学习过中级财管,那么应付本科目的内容会更加容易一些。

会计部分:资产部分内容还是独得本科考试的“恩宠”,存货、固定资产、金融资产、长期股权投资等仍是考查的重点,其他的比如债务重组、借款费用、所得税等也是每年必考的。这部分内容不单单是考查计算,同时文字表述的题目也不少,所以备考的时候要注意这一点。

点击查看:财务与会计预习阶段必学财会公式及重要知识点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零基础怎么备考税务师?

把握考试方向,有侧重点地进行复习。

零基础考生在学习的时候首先要注意把握好考试方向。每个考试都不一样,初级有初级考试的特点,注会有注会的考生特点,所以把握考试方向很重要。

建议大家跟着正保会计网校的税务师课程来进行学习。老师从事教学多年,对考试方向的把握应该还是有点心得的。老师在课上会给大家介绍学习方法以及考试方向,这些内容对大家备考税务师是比较重要的。

按照初级的复习思路复习税务师是百分之百过不了的。有的考生虽然一直埋头在苦练,也天天去图书馆,但是学习就是不出效果,就是因为没有把握好考试方向。方向如果出了问题,考试是不容易通过的。

了解了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什么及零基础备考建议,希望可帮到大家。想考税务师证书提升能力,那就早点选一门课程,高效备考!正保会计网校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已开课,赶快加入,和其他同学一起学习!先预习,打基础!

更多推荐

税务师报名前学习“三个必须”请做好!

2021税务师报名未开始 零基础怎么安排?

2月份开始学税务师早吗?如何开始备考?

新手必看!税务师是什么证书 为什么都在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