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一

你有没有提前了解税法一考试题型及评扣分标准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8

很多人都打算第一年报考税务师,先考税法一、税法二这样的税法类科目,比如决定报考税务师税法一,你有没有提前了解税法一考试题型及评扣分标准呢?下面参考了2020年相关情况,大致看看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题型及评扣分标准吧!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题型有哪些?

税法一考试题型有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税务师税法一多选题答对一个有分吗?

按照往年规定,税法一考试题型有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税务师考试多项选择题均有多个正确答案,答题得分规则是选对所有正确答案得本题全分;选多、选错不得分;少选、选对1个正确答案得0.5分。

税务师考试每个科目有两个半小时的答题时间,考试前一定要多练练机考哦!对于税务师考试各科目不同的题型,建议多长时间答题,每个题型怎么判分扣分,如何应对各题型等情况,可参考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各题型时间分配、答题方法、评分扣分标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报名前怎么学习?

税务师教材一般在6月初出版,11月初进行考试,等教材出来,就只有5个月左右的学习时间了,涉税服务实务有一定的难度,若不早预习,备考压力是非常大的。

若现在想学习,请赶紧利用好税务师税法一25周预习计划 点击查看>> 跟紧大家的备考步伐!

税务师学习方法分享

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备战考试。很多同学刚开始备考的前一段时间非常努力,但复习着复习着就坚持不下去了,随着时间推移,用在学习上的时间越来越少,越到后来干脆就放弃了。也有的考生觉得税务师考试挺难的,复习到半路就放弃了。这些都是不可取的。

当学习累了,可以到网校论坛看一看,考过证书的同学,会在那里分享自己的考试经验、各科目学习方法、听课建议、学习时间安排等,相信会对大家有帮助。

了解了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题型及评扣分标准。决定考证,就早点学习。正保会计网校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已开课。赶快了解课程/试听>> 

更多推荐

备考税务师不报课不买资料 怎么学呢?

税务师考试时间公布!查收现阶段预习干货!

2021年考税务师三税现在应该到什么进度了?

2月份开始学税务师早吗?如何开始备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