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2021税务师税法二练习试题及答案解析:国际税收协定管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4

【单项选择题】非居民若已被认定为受益所有人,且根据税收协定股息或利息条款的规定,该非居民取得股息或利息应仅在缔约国对方征税的,如果该非居民通过委托投资取得投资收益同时符合规定条件,则在其首次享受股息或利息条款税收协定待遇之日起( )个公历年度内(含本年度),同一主管税务机关可免予对其受益所有人身份进行重复认定,但应对其取得的投资收益所得类型进行审核。

A.2

B.3

C.5

D.6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
【解析】

考查知识点:国际税收协定管理

参考解析:按照规定应该是在其首次享受股息或利息条款税收协定待遇之日起3个公历年度内(含本年度),同一主管税务机关可免予对其受益所有人身份进行重复认定,但应对其取得的投资收益所得类型进行审核。

想使用手机刷题,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这里有您的移动学习包,做题看课都方便,还不定时更新新的税务师考试动态!点此地址下载

想在2021年税务师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就得早点安排时间学习,先预习,基础打得更牢固!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精品课程帮你高效备考!赶快了解/购课

税务师查分季活动

恰逢税务师查分季,12月18日前购课优惠!15日晚19:00-20:30直播秒杀,书课3.6折起!新用户领50元学费红包,购课折上减券,抢到就是赚到!

更多推荐

税务师查分季特惠!2021爆款好课折上减券&币!

直播秒杀:查分季2021税务师新课&辅导书3.6折起!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