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1税务师新课折上减券购买更划算!省钱涨技能!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08

若你打算报税务师课程学习,又顾虑学费开销,或不知道选什么课程学习,有个好消息告诉你!正保会计网校12·12年终优惠,精品2021税务师新课降价!新人还可领取学费红包,购课折上再减券!那么,怎么优惠、报什么课呢?

第一步:点击链接进入12·12活动主场>> 

第二步:点击下方图片领取新人红包!(新人专享)

新人学费红包-税务师课程1

第三步:优惠购课 折上减券

12·12活动期间(12.4-12.12),同学们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享受12·12折扣价,同时新用户购课,可抵扣新人50元学费红包,购课折上减券,更划算。

课程名称课程原价(元)活动价格(元)购课入口
超值精品班套餐A500450购课入口
超值精品班套餐B680612购课入口
超值精品班套餐C13601224购课入口
超值精品班套餐D24202178购课入口
高效实验班套餐A880792购课入口
高效实验班套餐B12801152购课入口
高效实验班套餐C22802052购课入口
高效实验班套餐D38803492购课入口
无忧直达班套餐C45804122购课入口

注:套餐A为单科1考期,套餐B为单科2考期,套餐C为3科1考期,套餐D为5科3考期。

2021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现在都有优惠,到底报哪个班学习呢?

课程适合人群
超值精品班有一定基础,但想通过系统学习,掌握重点,尽快拿证的同学。详情>>
高效实验班基础薄弱,备考时间少,觉得税务师考试难,想学习课程,找准重点,巩固基础。详情>>
无忧直达班零基础考生,或年纪大记忆力不好,学习自制力也差,想跟着老师学,加快学习进度。详情>>

从证书市场认可度来看,税务师证书认可度并不比注册会计师差,甚至在涉税领域,税务师证书含金量更高,而且在会计事务所工作,如果你有税务师证书,在单位也是很受重视的,因此,咱们要不断提升技能,才能在竞争激烈的职称环境里脱颖而出!

早日拿到税务师证书势在必行!那么趁着12·12活动优惠,赶快选一门适合自己的课程吧!反正要学习,能省钱的机会干嘛要错过?当然,除了购课优惠,每天10:00、18:00整点秒杀书课低价,12月9日和12日晚19:00-21:00,专属直播轰趴:税务师书课冰点价、机考系统低价抢......这些活动都不容错过!

去12·12活动主场瞧瞧去>>

更多推荐:

惊了!税务师书课同购折上折&学习资料免费领!

12·12火爆不玩套路:税务师考生不能错过的六大玩法!

12.12聚有料!税务师VIP班/无忧班D 12期免息!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