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2020税务师题库税法二练习试题及答案:纳税地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5

59【多项选择题】

根据企业所得税征收管理的有关规定,下列表述正确的有( )。

A.除另有规定外,居民企业以企业登记注册地为纳税地点

B.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设立不具有法人资格的营业机构的,应当汇总计算并缴纳企业所得税

C.企业所得税按年计征,分月或者分季预缴,年终汇算清缴,多退少补

D.企业清算的,应当自清算结束之日起30日内,向主管税务机关报送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并结清税款

E.按月或按季预缴的,应当自月份或者季度终了之日起15日内,向税务机关报送预缴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预缴税款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BCE
【解析】

考查知识点:纳税地点

参考解析:选项D,企业清算的,应当自清算结束之日起15日内,向主管税务机关报送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并结清税款。

【点评】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企业所得税征收管理的内容。征收管理不算是一级重点,但是也会出现在选择题中,所以要求能做对选择题即可。重点是对于时间和关键词的把握。

可以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去做练习题!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这里荟萃老师直播、海量练习题及时下新的考试资讯,不管看课、做题都很方便!(去下载>>) 

税务师考试冲刺做题

税务师考前20天刷什么题?点击图片查看>>

距离2020年税务师考试仅剩20来天,大家基础知识是否扎实?做题情况如何?还没开始点题密训班课程学习的抓紧时间赶上!税务师考前点题密训班以直播+录播的形式,带大家熟悉答题技巧、梳理重点知识、攻克学习难题。购点题密训班送机考?购课入口>> 不用单独花钱买机考系统,现在购课(10月30日前)立减100元,购2科及以上再享8折优惠!还是很合适的。赶快去了解课程详情

税务师备考内容多,知识点繁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把握重点(查看各科目高频考点>>)!学过的内容还没摸底的赶快参加摸底测试,平时测试成绩尽量能达到100分以上,为考试增加把握!模考入口>> 通过模考早点发现问题,好好利用好点题密训班课程,刷题密训,梳理重点,攻克难题,掌握答题技巧!

阅读推荐

税务师考前20天刷什么题?试题+无纸化机考练起来!

税务师考试倒计时 注意总结错题、牢记高频考点+变化点!

这些与2020税务师考生息息相关!不看影响考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