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税法二试题练习:个人独资企业和合伙企业投资者的计税方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2

49【多项选择题】

实行查账征收的个人独资企业计算个人所得税时,允许税前据实扣除的有( )。

A.投资者及其家庭发生的生活费用

B.向其从业人员支付的合理的工资薪金

C.计提的准备金支出

D.不超过当年销售收入15%的广告费支出

E.投资者的工资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D
【解析】

考查知识点:个人独资企业和合伙企业投资者的计税方法(一般规定)

参考解析:选项A,投资者及其家庭发生的生活费用不允许在税前扣;选项C,计提的各项准备金支出不得扣除;选项E,投资者的工资不得在税前扣除,但可按规定的标准扣除生计费。

平时学习,请利用网校税务师题库【每日一练】栏目,每天都有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试题,每一道题都有对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哦!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使用手机app刷题、看直播、看税务师考试新政策、考试资讯等都很方便!(去下载>>) 

税务师考试一个月冲刺建议

税务师考前一个月如何冲刺复习? 这些事得做!>>

税务师知识点繁琐,一定要注意把握重点!(查看各科目高频考点>>)同时,学过的内容尽快测试一下,看看知识点掌握得怎么样,早点发现问题,还有时间好好提升一下!进入模考入口>>

模考出错率高,该怎么提高做题正确率呢?请速速加入税务师考前点题密训班!点击查看10月课程表>>点题密训班和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课程内容不重复,该课程以直播+录播的形式,带大家熟悉答题技巧、梳理重点知识、攻克学习难题。或许你还不知道,购点题密训班送机考?购课入口>>聆听精品好课,还不用再单独购买机考系统,划算!多少个熬夜的晚上,可能随时想放弃,但只要有机会提高,就该抓住!

阅读推荐

税务师考试只有一个月如何备考能完美逆袭?

税务师考试冲刺必备:入手点题密训班得机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