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一

2020税务师题库税法一试题及答案:临时减免税项目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0

2【单项选择题】

根据相关规定,自2020年1月1日起,对纳税人提供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生活服务,以及为居民提供必需生活物资快递收派服务取得的收入,( )。

A.即征即退增值税

B.免征增值税

C.减半征收增值税

D.按照3%的征收率征收增值税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
【解析】

考查知识点:临时减免税项目

参考解析:根据相关规定,自2020年1月1日起,对纳税人提供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生活服务,以及为居民提供必需生活物资快递收派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

读书百遍其义自见!但是有时候很多人不注意学习方法的科学性,理解能力差一些,读书读很多遍,也不一定能理解某个知识点,这时候就要多做题辅助自己巩固知识点。网校税务师题库的【每日一练】栏目,每天都会更新精选税务师练习试题,每一道题都有对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大家要每天来做题练习!

税务师做什么题2

税务师做什么题效果好?

税务师备考内容多,很多知识点繁琐,考生要注意把握重点!(查看各科目高频考点>>

而且距离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仅剩一个月,此时需合理安排每天时间,及时早点发现问题,查漏补缺!进入模考入口>>

发现自己的薄弱知识点后也不要急!禁止“病急乱投医”,一定要及时跟上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点题密训班课程节奏,让老师帮咱们梳理重点、攻克难点!直达购课入口>>

阅读推荐

税务师点题密训班10日涨价!如此低价仅此一天!

税务师考试只有一个月如何备考能完美逆袭?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