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财务与会计

财务与会计练习试题:存货后续计量—零售价法和售价金额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11

17【单项选择题】

甲超市2020年8月份的月初库存商品的进价总额为35万元,售价总额为50万元;本期购入商品进价总额为320万元,售价总额为450万元;本期取得的商品销售收入为400万元。该商店按零售价法核算。该企业本期的销售成本为( )万元。

A.355

B.284

C.280

D.271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
【解析】

考查知识点:存货后续计量—零售价法和售价金额法

参考解析:成本率=(35+320)/(50+450)=71%,期末存货成本=(50+450-400)×71%=71(万元),本期销售成本=35+320-71=284(万元)。

税务师考试科目多,很多科目考试题量大,每年考试都有不少人觉得题做不完,一定要重视多做题巩固基础,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免费在线题库做题练习。这里的“每日一练”试题都是正保会计网校教师精心编辑整理的,紧扣税务师考试大纲要求,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 记得每天来练习。

另外,为了更好应对税务师机考,平时还要多熟悉机考系统答题,可以利用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立即体验>> (建议电脑端体验)多练习。

税务师考前怎么复习

税务师考前冲刺备考建议

临近考试,不知道大家学习进度如何了,如果学习进度慢,知识点掌握不好,或者感觉知识点学会了,做题总出错,那么加入点题密训班,考前点拨,梳理重点,传授答题技巧,现在购课优惠力度大,不可错过!了解详情/购课入口>> 剩下备考时间不多了,希望同学们都能好好利用,将自己有把握的科目打好基础,考前冲刺阶段时间宝贵,不能浪费,赶快抓住“救命稻草”~

阅读推荐

2020年税务师《税法二》精选练习题更新!刷题刷精品!

2020税务师万人大模考入口震撼开启!免费参加!

税务师进入“综合练”阶段 入手点题密训班送机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