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服务实务

2020税务师题库涉税服务实务试题:设立登记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1

5、有关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的登记制度,下列表述不正确的是( )。

A.个体工商户实施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两证整合”登记制度

B.新换发的营业执照具有原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的功能,税务部门不再发放税务登记证

C.个体工商户的电子登记档案与纸质登记档案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D.暂未取得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其原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不再有效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暂未取得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其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继续有效。

备考税务师的过程中,也要脚踏实地的去努力!要从基础开始学起,通过网校税务师题库,多做练习题,巩固基础知识。建议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去税务师题库刷题更方便!点此地址下载

为了更好地使用税务师考试,大家可以平时体验税务师机考系统,网校推出税务师机考模拟试题,欢迎大家购买!熟练操作机考很重要!如果想真实演练,可以利用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立即体验>> (建议电脑端体验)

税务师打卡

做题练知识点,每天进步一点点!免费加入打卡计划>> 

距离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但是感觉什么还没记住?遇到难题没人帮忙解决?赶快加入正保会计网校2020税务师备考队伍,网校2020年开设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等多个班次,总有一款适合你!

比如:学习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课程(了解课程>>),畅学超值精品班课程,还送千元机考系统(原价200元/科)+考点汇编电子书!

备考推荐

三分钟了解2020税务师机考系统如何使用?有步骤图示!

指点迷津: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好难!怎么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