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涉税服务实务

2020年税务师涉税实务考试时间、热门政策及怎么学好实务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7

2020年税务师涉税实务考试时间哪天?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2020年热门政策大家要了解下,对于实务这样一个综合性强、灵考查方式灵活的科目学习很有帮助。如下一起看看2020年税务师涉税实务考试时间、热门政策及怎么学好实务,给大家些建议。

2020税务师考试

2020年税务师涉税实务考试时间哪天?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2020年11月7日-11月8日,涉税服务实务考试时间为11月8日的14:00—16:30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2020年热门政策解读

2020年颁布的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大纲明确说明《涉税服务实务》科目考试适用的已颁布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31日。这就说明2020年税务师教材会收录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国家税务总局颁布的一系列新政策,可以看看一些比较热门的教材很可能会收录的政策及解读。

点击查看: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2020年热门政策解读

涉税服务实务怎么学?

陈立文老师备考指导:《涉税服务实务》这一科在税务师考试里面算是难度比较大的科目,因为这一科有主观题。如何学习才能顺利通过考试呢?学习《涉税服务实务》这一科目,我们要完成这三个步骤:1.预习教材;2.做学习笔记;3.做实务题。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特点

实务考试科目中主观题的比重较大,《涉税服务实务》是税务师五个科目中需要用文字进行解答的,而且主观题所占分值较多。

实务需要有会计基础知识,主要是纳税申报、纳税审核、代理纳税的一些基础知识。地位相当于注会考试中的审计,综合性较强。需要税法一、税法二的基础知识才能学习涉税服务实务。

涉税服务实务和其他科目之间结合比较紧密,对于其他科目知识的运用比较多。例如涉税服务实务教材中没有介绍,在税法一或税法二教材中有相关内容的知识点,也可以直接在涉税服务实务考试中出题。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实务科目注重实务操作,对考生运用知识和综合分析能力的要求比较高。从最近几年的试题内容看,与实务的结合越来越紧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0年税务师补报名后,距离考试时间更近了,但是同学们不能慌!这段时间一到要提高效率!如果自学觉得有困难,找不着重点,不妨了解下网校税务师课程!可先了解/试听课程>> 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效备考!

以上我们了解了2020年税务师涉税实务考试时间、热门政策及怎么学好实务,希望同学们看完这篇文章,可以了解下涉税服务实务科目特点,并能够提高效率去学习!

备考推荐

2020税务师基础学习阶段必备学习资料!满当当的干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