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2020年税务师题库税法二试题:专利权转让所得个人所得税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1

肖某从2019年4月1日起开始承包一加工厂,承包经营期限9个月。取得承包收入40000元,另外每月还从该加工厂领取工资4000元。6月肖某将某项专利权转让,取得特许权使用费收入30000元。肖某2019年应缴纳个人所得税( )元。

A、8850 

B、6900 

C、10900 

D、6100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专利权转让属于特许权使用费所得,应并入综合所得征税,减去60000之后,无需纳税。肖某应缴纳个人所得税=(40000+4000×9)×10%-1500=6100(元)

网校每天更新高质量税务师练习题,比如“每日一练”是为税务师考生量身定制的免费在线测试系统,这里每天更新的练习题。(进入题库>>)(建议电脑端体验)

税务师备考干货(基础学习)

网校全新推出2020税务师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备考税务师,还得多熟悉机考操作,练习机考系统里的题,也可以提高答题速度、正确率,考试更有把握!免费体验税务师机考>>(电脑端体验)

距离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时间紧,任务重,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复习,还未报班的,赶快选课学习,提高效率,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课程开设多个特色班次,总有一款适合你!可先试听/了解课程>> ,选择适合自己的,做好充分准备,全力以赴!

阅读推荐

只有两三个月时间备考税务师建议报几门?

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又一波儿好评来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